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协作>正文
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6:04 来源: 阅读数:

 

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畜禽、水产用矿物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及各种饲料级单项矿物微量元素添加剂的研发和生产,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饲料复合微量元素专业生产企业之一。由多学科交合、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建,于2014年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兴腾科猪用、鸡用、鸭用、鱼用微量元素预混合饲料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公司在微量元素预混料的研究与应用上累积了二十年的磨练和经验,与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华南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保持长期的科研合作,并建立了“华农——兴腾科动物微量元素营养研究中心”,设立微量元素专业检测中心,检测设备及手段在国内同行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经常以自身技术力量、聘请高校专家为饲料企业、养殖场提供各类型的技术讲座和技术咨询,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 公司技术团队是国内动物微量元素研究与应用领域的领导者,其核心成员全部毕业于一流高等学府,掌握了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研发生产技术,专业涵盖动物营养、养殖、饲料加工、化工合成、仪器分析和市场开发等全部关键领域。公司产品已经成功进入大型农牧集团的大部分客户,如双胞胎集团、温氏集团、旺大集团、新希望集团、正大康地集团等企业。公司将继续围绕自主研发,加大投入,打造出世界一流的农牧企业。

2017年,广东兴腾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设立兴腾科奖学金”、“兴腾科助学金“兴腾科技能竞赛奖励金”:每年5万元人民币。奖励品学兼优的大二至大四学子。同时,每年接纳大四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