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协作>正文
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6:05 来源: 阅读数:

 

 

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环保、低碳、节能的UV/EB光固化产品及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地处珠三角经济圈着名的侨乡广东省江门市,水陆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宜人。 公司拥有一批以博士、硕士及高级工程师为核心支持的技术研发团队,技术人员行业经验均在十年以上,并与国内多家高校科研机构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实现了公司产品技术持续创新的长远保障。目前,公司的UV涂料油墨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地板家具、陶瓷玻璃、塑胶电子、片材薄膜、装饰材料及高档印刷等领域,年生产能力在五千吨以上。公司的知名产品UV色漆、UV油墨、UV喷涂淋涂、UV耐候胶等,尤其获得了众多合作伙伴专业品质,专心服务的赞誉。 九冠松公司与国内国际诸多大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如BASF、Degussa、拜尔、台湾长兴等,产品以专业、创新、稳定的特点,赢得了玻璃行业、陶瓷行业、金属加工行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缘于在UV光固化行业连续十多年的钻研感悟与经验积累,九冠松公司同仁以宽广包容的胸怀和感恩谦恭的心态,专注于客户最新需求,专心于行业核心技术的驱动;立足国内,面向全球,牢记环保使命,力求打开上游供应链和终端使用方三位一体的战略合作之门,促进行业技术健康发展!

2017年,江门市九冠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设立“九冠松奖学金”、“九冠松助学金”、“九冠松技能竞赛奖励金”:每年5万元人民币,奖励品学兼优的大二至大四学子。同时,每年接纳大四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