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获评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4日 20:39 来源: 阅读数:

近日,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在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会议公布了2018年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和获奖论文名单,我校获评多个奖项。我校农业与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超雄同志荣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8年年会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报送的6篇年会论文有5篇获奖,其中:严丽纯的《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的路径选择》;昌灯圣、郑攀的《高校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研究》2篇论文荣获二等奖。梁细威、张秒高、叶丽的《新时代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路径研究》;余玉娴的《创新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的探索与研究》;兰应飞的《高校学生党建引领创新创业育人机制探析》3篇论文荣获三等奖。

3DBB1

(学校党委书记宋垚臻同志为获奖老师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