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教师在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45 来源: 阅读数:

近日,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下发《关于广东省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粤工总〔2018〕33号),表彰获奖个人及优秀组织单位。本届大赛共有来自56所本科高校128名教师参加,分文、理、工、思政四个组别进行教学技能比武。我校化学化工学院黄雪老师获工科组三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倩秋老师获文科组优秀奖。

undefined

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每两年进行一次,由广东省总工会、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此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旨在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通过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创造力,在高校形成刻苦钻研、以生为本的教学氛围,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届省赛的参赛组织工作,为切实做好参赛教师选拔,由教务处、人事处和工会联合举办了仲恺农业工程学院2018年第八届中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比赛按照省赛模式及要求组织开展,由专家评委对教师的教学设计、现场教学、师德演讲等三方面进行重点考核,真实有效地检验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综合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