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生工作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2日 08:46 来源: 阅读数:

关于组织申报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的通知

 

根据《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仲化字〔2018〕 12号),现组织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支持对象

基金项目申请者必须为化学化工学院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在校本科年级及研究生一、二年级的学生,同时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一)身体健康,品学兼优,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

(二)申请项目需具有一定的技术先进性与开发价值;

(三)原则上每位学生每年只申报或参与一个项目;

(四)遵纪守规,无不良信用和违法纪录。

、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向化学化工学院提交《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两份)。

(二)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评审小组将以课题的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为主要原则制定评审标准,结合课题研究可依据的科研条件及学生实际科研能力等方面因素综合考虑。

化学化工学院对拟推荐的项目提出具体的推荐意见,加盖公章(一式两份)报也乐公司同意后,发文公布结果。

三、资助原则及金额

(一)基金遵从“鼓励创新、注重应用”的原则,优先支持和聚氨酯材料相关的研究,重点支持研究方向:水性聚氨酯系列产品的合成、聚氨酯固化剂的合成。

(二) 基金每年资助重点项目2项,每项10000元,一般项目6项,每项5000 元。

四、申报时间

自发文之日起30天内。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何明,联系电话:684254,36076146

 

附件: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

 

 

也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公室(代章)

           2018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