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生党支部开展专业新闻写作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4:43 来源: 阅读数:

 1023上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支部支委全体,在白云区综合楼210参加了新闻写作与摄影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宣传部郭小娜老师和学生新闻中心摄影部部长李晓玲主讲

 

5B8F9

 

首先,主讲人郭小娜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新闻写作经验列举了自己写黄春燕老师新闻稿的例子,详细为我们讲授了校园新闻的选材和写作技巧巧妙地展示了新闻稿的写作要点及其处理问题的方法

 

B72B1

 

   接着,学生新闻中心摄影部部长李晓玲同学上台讲解摄影的技巧深入地讲解了相机的基础知识和功能,会议摄影、舞台摄影的要求及其技巧。

 

E0B3C

学生党支部抓住这得的专业新闻写作培训学习机会旨在提升支部新闻写作能力,提高支部的宣传效果,为支部的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