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22:14 来源:周永奇 苏晓霞 阅读数:

    10月25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于杨钊杨勋楼410课室展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十月组织生活会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入党积极分子李宇明主持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高分子与材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梅老师、化工与应化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潘耀宗老师,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B7342

 

活动在庄严肃穆中拉开序幕。首先由总支书记邱树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起立观看视频《我宣誓》,使党员接受心灵洗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一心为党、践行誓言的崇高信念。

接着,书记开幕讲话。他向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增强党员意识。勉励在座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升学历层次,不要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新时代新作为,为祖国做贡献;二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榜样,要真学习党建知识,将知识掌握得更好自己的东西,在学校迎评促建的关键时期,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CC849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全程紧张激烈。有风采展示、知识问答等环节。经过紧张激烈角逐,第三党团小组荣获“一等奖”,第四、六党团小组荣获“二等奖”,第一、二五党团小组荣获三等奖”;同时第三党团小组荣获“最佳风采奖”。

 

C284D

 

随后,潘老师为本次活动做总结点评。他表明举办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的目的有四个:一是重温知识,完善自我,争做合格党员;二是全面了解党的历史成就,学习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三是培养竞争意识和团队意识,提升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提供展现党员才华的平台,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99802

 

E7009

 

本次活动的开展学习了党建知识,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达到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