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不忘初心 怒放生命 我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7:51 来源: 阅读数:

不忘初心  怒放生命

我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成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许秋林 黎楚然)520号中午,我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在小礼堂D2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辅导员王正梅老师以及系主任李英玲老师出席本次欢送会。

  此次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邱书记先是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祝贺。他表示有位才有为,即同学们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才能发挥自己的才能。

 

 

 

邱书记强调,同学们在宿舍或者班级举行毕业聚会时要禁止酗酒的行为,避免造成人身财产的损失;离校时,生活用品和书籍等不得随意丢弃,要保持校园的干净。最后,邱书记再次以澎湃的心情祝贺2018届同学毕业快乐,工作顺利。

 

 

  在大会将要结束之时,由陆慧莹同学和陈晓曼同学为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献上歌曲,并播放了由师弟师妹们精心制作的视频。

  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欢送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