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8:00 来源: 阅读数:

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霍晓潼 王泽锴517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在小礼堂D2举行,我院院长舒绪刚老师、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辅导员王正梅老师和辅导员杨燕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我院辅导员王正梅老师主持。会议伊始,王正梅老师首先邀请了舒绪刚院长发言,舒院长就当前社会状况来分析就业形势,从而将会议引入正题。

 

 

 

紧接着,王正梅老师向在场同学介绍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区域流向等,呈现出我院毕业生良好的就业前景。随后,王正梅老师还向同学们较为全面系统地说明了就业协议书等相关的办理手续。

 

 

此外,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华锋管理学院副院长、人力资源部部长姬永超作为特邀嘉宾向学生们传授制作简历的技巧,现场的同学们积极地与讲师互动,受益匪浅。

最后由杨燕老师作会议总结,她对2019届学生予以激励,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把握当下。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