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0日 18:04 来源: 阅读数: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许秋林 黎楚然)520号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在小礼堂D2举行。我院教官团负责人邓同创主持本次动员大会。

    首先,邓同创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入伍条件的几点要求,分别是身高、体重及视力等要求。接下来他陈述了应征入伍的相关程序,让同学们了解到应征入伍的各项程序,从网上报名到初审初检再到体格检查和走访调查,最后是预定新兵和入伍通知。

    最后邓同创介绍的是入伍后的学费资助和政策优惠。学费资助和政策优惠是指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和服役期间按国家有关规定保留学籍或入学资格、退役后自愿复学或入学的,国家实行学费减免。

    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相信本次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也给同学们对入伍有了更多的了解。至此,我院2018届毕业生征兵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