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 我院第十九届团日活动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6日 18:29 来源: 阅读数:

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

我院第十九届团日活动活动复赛圆满结束

本报讯(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霍晓潼 王泽锴 林献文)56日下午,第十九届“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复赛在小礼堂D2展开激烈角逐。出席本次复赛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老师、团委副书记杨燕老师及学生代表。

 历史新起点,伟大新征程。复赛开始前在座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接着屏幕播放了各个班的团员心声的视频。每个视频都展现出了优秀团员们有理想,有能力以及有担当的的风采。播放心声视频的环节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由各班团支部进行PPT演讲、班级表演及班级视频播放,最终评委团会根据各班级的表现进行评分。最先上场的是高分子173,他们以手语表演舞台剧,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随后,应化173、高分子163分别带来深情激昂的朗诵,表现出对未来的浓厚期待与祝福。

   紧接着,化工171、材化162、应化174三个团支部分别进行了风采展示。各班级通过PPT展示以及团日活动的视频向同学们展示了其班级的青春风采。

 

 比赛间隙现场进行了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与观众的亲切互动让现场的气氛更加活跃,让赛事进行得愈发顺畅。

   各班展示结束后,严丽纯老师对本次比赛做出总结。严老师对各班团支部的风采展示给予高度赞赏和肯定,严老师借习近平总书记“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这句话来激励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珍惜现在的青春年华。

 

 

严丽纯老师点评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复赛结果:应化173荣获一等奖,化工171、应化174同时获得二等奖,高分子173、高分子163、材化162并列三等奖,而网络视频奖则由材化162所得。

    牢记嘱托,走在前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不同班级的青春与朝气,也增强了参赛班级内部的凝聚力。至此,第十九届“聚焦十九大,迸发‘潮’力量”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