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之窗>校友风采>正文
陈万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19:19 来源: 阅读数:

 

一、基本情况

陈万成,男,19883月生,201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16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20116月加入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队,现为广东省清远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处组干科干事,武警上尉警衔。从警8年中,历任副中队长、政治指导员和政治处干事等职务。

二、主要业绩

20173月清远日报专题刊登其个人事迹,一是政治站位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各届全会精神,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业务素质强,工作严谨细致,踏实肯干,经手办理的干部提拔调整、晋职考学、转业复员和警衔晋升等大量工作无一过错,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给基层树立了好榜样;三是关心干部和群众,热心帮助解决困难,将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三、曾获荣誉

入警以来获评省总队优秀警官2次,个人嘉奖1次,因2016年度工作表现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

校友风采

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