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产学研协作>正文
也乐化学集团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6:06 来源: 阅读数:

 

也乐化学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设于广州,是一家集工、贸、研、金融、信息科技为一体的综合性聚氨酯化工企业。也乐化学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聚氨酯合成新材料的生产制造和国内领先的绿色化学品集成解决方案的开发及推广,集团旗下拥有广东也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广州市瑞银贸易有限公司、广州也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从创立之初也乐化学就着力于高端化工品牌的打造,施行“科技引导、精工制造、真心服务”之产品理念,不断吸收和引入了国内外先进的化工制造工艺和技术,投建了国内一流的自动化生产线及实验、检测设备。

公司拥有一支以资深专家为顾问,由多名博士、硕士及高级技术人员组成的研发团队,设有专门的研发中心、调色服务中心和产品应用测试中心,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质量管理和环境管理体系,在新材料的研究应用以及环境友好型产品的开发方面处于业内前列。

公司设立有聚氨酯新材料研究所,长期与国内多所知名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展开合作,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共赢模式,全面提升综合化聚氨酯贸、研服务能力,打造绿色化学全能型化工集团,竭力为中国化学工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2017年,也乐集团旗下广东也乐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设立“也乐创新基金”:每年5万元人民币。奖励品学兼优的大二至大四学生及二年级研究生。同时,每年接纳大四学生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