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17级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1:25 来源:萧嘉禧 黄炜岚 阅读数:

3月1日晚,由我院辅导员王正梅老师主持的17级学风建设暨表彰大会于D2小礼堂正式举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20DC1

                                              

会上,王老师首先对我院17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一贯的优良学风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外,她还从挂科率和毕业率两方面来阐述优良学风的重要性,告诫在座的同学大学期间千万不要挂科,并提醒挂科的同学要充分做好补考的准备,成绩优异的同学要引以为戒,进一步端正学习态度,切忌掉以轻心。其次,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利用课余时间充实自身。王老师还强调家校互动沟通的重要性,提醒学生们应该将自己的学业成绩及在校表现告知家长,以便落实好家校互动。

会议尾声,王老师表彰了2017-2018学年度的三个优秀班级:材化171、应化171和应化173。

 

284C0

 

最后,她向在座的同学寄予了厚望,希望同学们能以优秀班级为榜样,在学业上不断进步,能在2018-2019学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的形成,不仅能够给学生们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