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16级学风建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16:34 来源:梁舒华 钟志立 阅读数:

3月4日至3月7日,由我院辅导员杨燕老师主持召开的16级学风建设大会在杨钊杨勋楼208、310分别举行。我院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3221C

 

 会议开始,杨老师对我院16级学生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为2020年顺利毕业做好提前准备工作。其次,杨老师还从就业选择和就业范围两方面来阐述深造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进一步深造,但希望同学能定一个“跳一跳,够得着”的深造目标,并为之付诸努力。

 

325C7

 

会议中,她提醒同学们在步入社会时,应该保持谨慎的态度以及清醒的头脑,切忌轻信刷单、传销等活动。

 

47300

 

尾声,杨老师对16级学生提出“多学习,少娱乐,适当放松”三原则,期望各位同学都能顺顺利利地毕业,快速地适应社会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