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集思广益,创先争优—我院六月党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 19:34 来源:许际连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细化落实《全省高校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2018-2020年)>实施方案》,按照《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的工作要点》要求,结合我院党建工作实际情况,6月27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308课室成功召开以“如何构建发挥我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为主题的党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耀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AAACF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六月份党员大会的内容,并阐述会议的相关要求,随后由六个党小组依次上台分享学习成果。

  六个党小组都主要围绕了先锋模范作用的概念和意义、目前党员发挥先锋模范的现状、缺乏先锋模范所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构建发挥我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这四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特别是在如何构建发挥我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方面,他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如可通过举办分享交流会、志愿活动和党建知识竞赛等多元化方式,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让先锋模范作用的长效机制落到实处,得到在场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C9B72


  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如何发挥我院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并指出:真正的入党是不仅要从思想上入党,还要从行动上入党。她表示我院党支部会深入群众,采纳建议并制定相应的行动方案,最后,她希望在座的同志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为学院、为党支部的建设做出贡献。

  此次党员大会一方面让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深入认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概念及其重要意义,另一方面通过集思广益的方式汲取有利于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的意见,为党支部创先争优夯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


F687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