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赴新丰黄礤开展三下乡踩点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22:58 来源: 阅读数:

  7月4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黄江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周向阳副教授、辅导员杨燕等一行5人,赴新丰黄礤开展三下乡踩点活动。

  邱树华书记一行与新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少明、黄礤镇纪检委员廖诗琦、党委委员罗哲强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邱树华书记对新丰黄礤关心支持我院三下乡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围绕学校学院概况、特色办学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的领导表示热烈欢迎化学化工学院前来开展三下乡活动,将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黄礤镇廖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并向大家重点介绍与参观了两个生产基地情况。一是茶峒村油桃种植基地,面积100多亩,面向社会承担种植、养殖技术和新特农产品的展示功能;二是森涞大丰茶叶庄园,占地560亩,从事种植、经营有机高山茶、红茶等,实行统一的有机茶种植、加工、标识与销售、管理体系等进行管理。


F5D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