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九月骄阳,喜迎新生——我院2019届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9日 19:54 来源:黄炜岚 萧嘉禧 阅读数:

  9月8日,红旗飘飘,骄阳似火。我院迎接新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在院领导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以及志愿者们的热心帮助下,我院新生入学工作顺利开展。

 

 

  上午,我院各班主任助理以及工作人员们按时到达报到点,迎接新生们的到来。校道上,志愿者们帮新生搬运行李并为他们寻找各自的报道点,一路介绍着学校风光,满身汗水被热情的笑容所淡化了。新生报到处,助班们井条有序地收集新生资料并耐心解答来了新生疑问。工作人员热情的态度以及高质量的服务展现了我院的人文魅力和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这不仅使我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还为学生以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期间,我校党委书记宋垚臻等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听取我院迎新工作的情况以及考研情况,并对我院高效、有序的迎新活动和人才培养给予了肯定。

 

 

  中午,我校校长程萍挂心于新生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亲临迎新现场,了解我院开展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现场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表示高度的赞扬。

 

 

  下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徐冠东老师以及2019级班主任老师团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了解新生入住情况,听取新生所提的意见并督促新生早点休息养足精神,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开学第一课--军训。在我院领导、老师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院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

 

 

  今日新生以我校为骄傲,明日我校以新生为骄傲。愿我院新生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