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使命 彰显服务风采——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06 来源:许心可 周永奇 阅读数:

  秋风送爽,红旗飘扬,9月8日,我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之日。为了在迎新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迎新氛围,开展新生入党教育,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新志愿者服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人员安排、踩点和布置现场等迎新准备工作,以确保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有序进行。在迎新过程中积极主动帮助新生们搬运行李,面对新生以及家长们的咨询更是耐心的予以解答。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生党员志愿者的付出获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认同和肯定。在此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老师王正梅、杨燕、刘亚宁和徐冠东对迎新工作进行了检查和走访,并对学生党员志愿者们的迎新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我院学生支部在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直秉承着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采,用实际行动来践行党员的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在2019年的迎新工作中,不仅充分展现了党员的服务精神,同时也进行了一次深入开展党员教育的实践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思想觉悟,彰显了党员先锋模范风采,加强了新生对党的认识,为我院学生支部发展新成员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