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坚定目标 勇往直前——我院2019级师生见面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3日 13:59 来源:萧嘉禧 阅读数:

912日,我院于D2小礼堂举办了2019级师生见面会,参加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和冯光炷以及2019级全体班主任。

首先是舒绪刚院长发言,他主要强调了三大点:一、进入大学后同学们不仅要学习,还要学会如何学习;二、同学们要找准目标并且大胆尝试;三、时刻秉记“注重实践,扶助农工”的校训。最后舒院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大学时光,并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131CC

 

 

2019级班主任代表吕晓静老师也通过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心有信念,有所坚持,以努力学习回报母校以及国家。

 

  12534

 

在激烈的掌声中,迎来了我院新生代表郑莎莎的发言。郑莎莎同学表达了自己刚入学时既憧憬又忐忑的感受,还借用苏东坡的人生遭遇勉励在座的同学们在新的大学生活中去努力,去拼搏,去创造。

 

  12EE9

 

会议的最后,由邱树华书记进行总结发言。邱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的科研及教学能力,并鼓励新生为我院创造更多的精彩。

 

  14022

 

通过这次会议,新生们对大学生活和化学化工学院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希望我院新生在接下来的求学路上不负大好时光,不负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