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情系新生 夏送清凉——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送清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6日 21:14 来源:周永奇 许心可 阅读数:

  9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白云校区旧篮球场设立了党支部服务点,开展主题为“情系新生,夏送清凉”的活动,一同为军训新生送去“清凉”。

 

 

  在军训休息期间,我院党支部志愿者服务团提前将煮好凉茶搬运到休息区,并安排好发放任务。随着总教官的一声哨响,各连队暂停训练任务准备休息,新生们在教官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到服务点领取清热解暑的凉茶。领到凉茶的新生们都以灿烂的笑容向服务团志愿者们表示感激。短暂的休息过后,新生们以更精神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军训中。

 

 

  此次夏日清凉“暖”人心的活动不仅为19级新生及时送去消暑凉茶,让他们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大大增强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