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国庆安全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 13:21 来源:周永奇 黄炜岚 阅读数:

  9月25日中午,化学化工学院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国庆安全教育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王正梅、潘耀宗、刘亚宁、徐冠东及全院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邱树华书记指出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希望同学们在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假期时也要注意安全。一是政治意识安全,在座的学生干部及党员要以身作则,遵守政治纪律,提高自己的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社会观、历史观和价值观;二是人身安全,国庆期间各地人流较大,无论回家、外出游玩还是留校都要提高警惕、注意好自身安全。在回家和返校的途中注意乘车安全;切勿在水库或河边游泳;切勿盲目参加乡俗仪式,要发扬传统、杜绝迷信;留校人员外出要结伴出行,注意用电安全,发生意外要第一时间联系学校值班老师。

 

 

  此外,严丽纯副书记在会上强调每个班要落实好留宿名单,认真负责开展国庆安全教育班会,让每一位同学提高意识、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