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勇摘季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20:15 来源: 阅读数:

为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化学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学院教师参加学校气排球比赛。参加此次气排球比赛的队员有:严丽纯、陈循军、李英玲、龚圣、杨燕、潘耀宗、徐冠东、刘亚宁;其中,龚圣老师为领队、徐冠东老师为教练。10月26日,化学化工学院在经过激烈的小组比赛后,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进入八强。10月31日,在海珠校区风雨球场如期进行了教职工气排球团体混合比赛决赛。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副院长冯光炷、办公室主任温柳娟以及曾黎燕老师到场为化学化工学院团体比赛呐喊助威。

 

 

此次比赛分三场进行。第一场比赛,我院团队与自动化学院争夺四强名额,最终我院团队以2:0的成绩晋级四强。在第二场比赛中,我院团队与体育部进行对决,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队员丝毫没有气馁,积极备战,越战越勇,虽然不敌体育学院,但我院队员在赛场上展示了化工学院永不放弃的精神、仲恺人努力拼搏的风貌。在第三场比赛中,我院团队与信科学院为争夺季军展开激烈比赛。虽然我院队员经过前两场的比赛身体已经很疲惫,但队员们仍全神贯注、沉着应战,特别是徐冠东老师和潘耀宗老师的默契配合,赢得场上阵阵掌声。最终,我院以2:1的成绩取得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团体混合比赛季军,刷新了我院关于气排球比赛最高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