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为学院教师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5:48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11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于海珠校区教学楼302课室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党课。此次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邱书记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共产党人的鲜明特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时刻站稳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务实创新推动发展等五大方面进行详细讲授。

 

 

邱书记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就是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焦裕禄、孔繁森再到宋渔水同志,每一个的例子都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代表着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在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之以恒加强党性修养时,邱书记表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全体教师党员要始终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自我完善。

 

 

最后,邱书记希望此次党课能让各位教师党员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更深层次认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各位教师党员能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以强农兴农为已任,做出更多科技成果,培养出更多知农爱农兴农的新型人才,为推进国家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