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化学化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3:18 来源:曾维维 黄炜岚 阅读数:

11月11日早上,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足球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耀宗、团委副书记徐冠东、学生党支部代表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伊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随后,学生党支部代表陈智松进行了国旗下讲话。他用真诚的话语告诉同学们不仅要做自己的仲恺人,还要做中国的仲恺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发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陈智松将大学四年生活比作跑马拉松,只有明确自己的目标,不断进步,才能跑完这四年。

 

 

最后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进行了国旗下讲话。邱书记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几点要求切入主题。接着,他对同学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对自己、对祖国要有坚定的信念;二是要热爱祖国,紧跟党的脚步;三是要有担当;四是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奋斗;五是要有过硬的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发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是国家的未来,邱书记希望同学们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奋斗。

 

 

此次升旗仪式加强了我院爱国主义教育。愿我院学子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