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院工作“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5日 11:2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阅读数:

  4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工作视频会议。化学化工学院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首先,邱树华书记认真传达了学校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的相关会议精神。邱树华书记讲到,学院目前已制定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希望各位老师做好返校准备,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实行请销假制度。接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就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并号召各位老师积极发动自身优势,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院副院长陈循军也详细介绍了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并表示毕业答辩时间已经初步确定,目前学生处于毕业论文收尾期,各位老师要做好学生毕业实验安排,积极配合学生完善毕业论文,保证学生顺利毕业。随后,副院长冯光炷就研究生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最后,学院院长舒绪刚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舒绪刚院长表示,疫情给大家都带来了诸多困难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机遇与成长,疫情期间我们教师不仅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而且还要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