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1:21 来源: 阅读数:

4月28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一行4人到广州臻颜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张福荣、副总经理陈利等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洽谈,并签署了“产学研合作与联合建设实践基地协议”。


FB969


签约仪式上,舒绪刚院长表示:化学化工学院无论是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还是科研平台、实验室条件都有独特的自身优势,而臻颜集团作为一个用心回馈社会的良心企业,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定能够与我院在产、学、研、用等方面不断合作创新,共同发展。臻颜集团总经理张福荣先生也表示:臻颜集团一贯秉承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造一流产品、一流品牌”的理念,此次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开始,定将为今后的长远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DCD70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一行人在副总经理陈利的带领下,参观了臻颜化妆品的技术研发实验基地。相关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有关臻颜化妆品的研发流程,并就共同开展修复敏感肌肤的护肤组合物及其在护肤品中的应用产品技术研发进行了交流。此次与臻颜集团签约不仅拓宽了我院教学实验基地平台,更有利于我院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生培养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