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与广州馨誉香料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09:1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阅读数:

  4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一行4人到广州馨誉香料有限公司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院长舒绪刚从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平台成果、人才培养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化学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广州馨誉香料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共建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的合作。广州馨誉香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唐丰顺详细讲解了公司产品的行业发展及应用,并表示企业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与化学化工学院有进一步战略合作。



  在唐丰顺总经理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了馨誉香料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及生产基地。目前,广州馨誉香料有限公司是一家精细化学品的企业,其香精品类包括洗涤用品、家居用品、个人护理用品、美妆香水等四大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