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初心不改 薪火相传——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演讲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4:55 来源:萧嘉禧 周永奇 阅读数:

5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线上负责人竞选演讲大会在QQ群课堂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徐冠东、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亚宁、辅导员潘耀宗、三大机构主席团、书记团、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57038


三大机构从2019年12月开启负责人竞选工作,历经六个月的重重筛选考察,三大机构共十六位候选人成功进入本次演讲竞选环节。本次演讲竞选分为两部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亚宁致辞以及三大机构主席团、书记团及主任团候选人的竞选演讲。

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在致辞中对所有候选人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不论是否竞选成功,所有候选人都要牢记自己身为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为学院学生做好表率;二、希望新一任负责人在明年的工作中始终保持不骄不躁,三大机构精诚团结、互相合作;三、新一任负责人要在继承化学化工学院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发挥创新精神,在未来的工作中为学院学生提供精准化的服务。

稍后,十六位机构候选人演讲正式开始。十六位候选人都在精彩的演讲展示了自己竞选负责人的优势,讲述了对机构未来工作的计划和创新想法。其中多位候选人从自身发展与机构建设等多方面阐述负责人的职责,并表明自己有足够的能力和决心来承担这个责任,更有候选人指出了自身机构尚存在的不足以及提供了对应的改善措施,为提高三大机构的工作效率提供新的思路。


7E788


在这次竞选演讲之后,老师和同学们对候选人能力和态度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在演讲结束之后,现场的每一个人都通过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自己认为最合适的候选人,这也是在场每一个人通过选择候选人,表达自己对机构未来发展的期望。

本轮竞选演讲环节是三大机构负责人竞选的最后环节,学院将综合前几轮的考核结果评选出新一任的机构负责人,最终结果将会通过化学化工学院公众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