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三大机构总结会暨改革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5:47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阅读数:

6月1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三大机构线上总结会暨改革方案研讨会。与会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徐冠东、刘亚宁以及三个机构新老主席团成员。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一是三大组织机构代表汇报2020年上半年工作;二是辅导员徐冠东及刘亚宁对三大组织机构改革方案进行讲解和答疑;三是严丽纯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三大机构依照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顺序汇报各自机构2020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对机构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三大机构在本学期的一大重心工作是进行工作方式的调整,探索怎样将原本线下的活动调整成线上的活动,使活动顺利进行,降低疫情对工作的影响。目前三大机构通过不同的活动选择不同的软件或者多个软件共同使用等方式取得了较为理想的成果。

随后,辅导员刘亚宁对三大组织机构改革方案进行讲解。此次机构改革包括精简组织架构、重新规划部门、提高机构成员招收要求等六个方面。各机构成员对拟定后的部门职能积极提出建议,并对现在的部门的合并方式提出想法。两位指导老师也对问题和建议给出了反馈。

最后,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进行会议总结,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想法提出肯定,表示经过本次讨论,三大组织机构的改革方案将进一步完善,并强调本次机构改革的目的在于突出以本为本、学生应以学习为主,突出社团为学生服务的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