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蚁明浩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11:46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阅读数:

蚁明浩是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化工专业2012级本科生,2017年考取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其导师为陈循军副教授。近日,蚁明浩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将前往西班牙攻读博士学位,成为我校第一个公派出国留学的学生!



蚁明浩科研上勤奋刻苦,始终对科研工作抱有严谨的态度和持续的热情,在导师的指导下不断攀登科学高峰。目前,已经独立完成并发表了3篇SCI论文,其中JCR1区1篇,2区论文2篇,申请发明专利2项。此外,蚁明浩曾于2018年8月独立赴英国伦敦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在大会上作报告,2020年1-2月赴西班牙高等科学研究理事会聚合物科学与技术研究所进行学术访问和交流。蚁明浩能获得公派出国留学的名额不仅是对学院、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的认可,更是开辟了一条通往国际高等学府继续深造的桥梁,为全校研究生树立了榜样,必将激励我校更多研究生刻苦钻研,实现出国深造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