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插班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0:56 来源:奚曼曼 阅读数:

9月7日中午,为使插班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化学化工学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插班生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陈循军、班主任郭清兵、辅导员刘亚宁以及18级全体插班生。



会议伊始,刘亚宁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邱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中能再接再厉,永不止步,往更高处发展,并鼓励大家考研读博。舒院长认为插班生在行为思想上会更成熟,也能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要抓紧时间,补上专业基础,并鼓励选择考研的同学能坚定目标,拿出更好的学习毅力好好准备考。



紧接着严副书记和陈副院长对各位同学的英语四六级和专业课提出了具体要求。严副书记也着重强调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希望班委们要带好头,让整个班级往上发展。会议的最后班主任郭老师详细介绍了材料化学专业。辅导员刘老师也重点介绍了我校的校史以及校规校纪。希望18级插班生能在仲恺化学化工学院有个崭新的起点!



最后辅导员刘老师对座谈会的讲话进行了总结,并进一步向新生详细地介绍了校规校纪,叮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严格遵守。

此次座谈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愿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成为同学们飞向梦想的另一个起点,圆梦仲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