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学治国理政 知国家时事——化学化工学院九月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2:46 来源:周永奇 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同时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210课室开展主题为“学治国理政,知国家时事”的九月党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1F20B


本次党员大会分为两个议程: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和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讲 “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主题党课。

第一个议程:组织全体同志观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视频。《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视频从四个专题向各位同志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围绕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思想观点,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行动指南。并且,它着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谋划和战略部署,为党和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科学的路线图和方法论,注入了新理念和新动能。


3CECA


第二个议程: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向各位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主题为“学思践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的主题党课。课堂上,刘老师倡导各位同志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和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还要学会发散思维,培养自己的逻辑能力和辨别能力,理性地看待事情。并且,作为当代农业院校的大学生,各位同志应该把所学所知运用到生活中,做好社会实践,服务于农民,把自己的奋斗转化为农民的幸福。


2FE53


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各位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要义。理论的价值在于指导实践,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各位同志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学深悟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同时以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为己任,胸怀理想、锤炼品格、砥砺磨练、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并为之终生奋斗。


47A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