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敬抗疫英雄 弘抗疫精神——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实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2:58 来源:周永奇 阅读数: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9月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杨钊杨勋楼210课室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实视频。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亚宁,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出席了本次大会,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进行表彰与授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399EF


首先,习近平总书记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广大医务人员等抗疫先锋白衣为甲、逆行出征,舍生忘死挽救生命,他们身上真正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的美好品质,我们应该以国之名,致敬抗疫英雄!其次,习近平总书记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在这次抗疫斗争中,青年一代的突出表现令人欣慰、感动,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值得我们点赞与学习。


1FCFB


各位同志在观看的过程也纷纷对所有抗疫英雄投以充满敬意的目光,并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继续弘扬抗疫精神,团结一致,努力奋斗。


37F31


通过本次组织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实视频活动,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先进为标杆,持续努力,积极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切实增强新时代使命意识,努力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