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相约化工 共看曙光——化学化工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12:59 来源:陈燕敏 陈伊琪 阅读数:

10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工作在白云校区23栋学生公寓楼下拉开序幕。在院领导和老师的指导和支持下,志愿者们的热心积极帮助下,我院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

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2020级新生班主任助理与志愿者到达23栋学生公寓旁进行化学化工学院迎新大本营的布置与装饰,为一天的迎新活动地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王正梅、刘亚宁、徐冠东以及2020级班主任老师团来到迎新大本营迎接新生到来。




上午八点,2020级新生陆续到达学校,化学化工学院志愿者们积极迎新服务,为各位刚到来的新生搬运行李至宿舍,并寻找对应班级的报道点;班主任助理们为各位到来的新生检查资料、登记信息等。学院老师、志愿者们和班主任助理们热情的态度与高质量的服务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的人文魅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学生以及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4CCF8


期间,学校领导也亲临迎新现场,了解了我院迎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




下午,我院老师们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并了解新生入住情况,收集新生所提的意见并给予建议。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新生们亲切地感受到了化学化工学院温暖的氛围。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新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愿各位新生能牢记初心,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在求学路上拼出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