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工新力量 创造新风采——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推介会暨新生安全教育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00:40 来源:奚曼曼 阅读数:

为了让20级新生们更好地了解三大机构以及提高安全意识。10月16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D1小礼堂举行了三大机构推介会暨新生安全教育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徐冠东、学生党支部代表、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主任团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


42229


随着嘉宾和20级新生们共同观看了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的宣传视频后,团委第一副书记李伟健、学生会执行主席汤镇源和新闻中心主任黄炜岚一一发言,他们以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述了各部门的职能,让新生们进一步地了解各机构所属部门,以便新生在之后部门招新做出自己心仪的选择。





此外,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代表侯嘉怡用向新生们介绍了我院的党总支部以及学生党员情况,并通过视频的方式清楚阐述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她鼓励新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2AD57


最后,辅导员徐冠东老师为新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与讲解易班管理建设。徐老师强调,进入大学,一定要时刻注意好自己的人身安全以及身心健康,提高防诈骗意识。并向新生介绍易班这个大学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各个班级能够了解并使用易班,做好班级易班建设,提高班级活跃度和凝聚力。


27922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推介会暨新生安全教育会到此圆满结束。祝愿化学化工学院的学子们勇于进取,不断超越,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发挥自己的才能,为化工院注入新的活力和力量的同时,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