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凝聚仲恺力量 共创未来篇章——化学化工学院升旗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23:27 来源:奚曼曼 黎晋声 阅读数:

10月1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田径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辅导员徐冠东、学生党支部代表、三大机构负责人、2019级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升旗仪式正式开始,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冉冉升起。


6252A


随后,学生代表李洁丽发言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首先要明确自身定位,努力提升自我,扛起新时代大学生的民族使命。同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用自身积极向上的态度带动周围的同学。其次,树立正确目标,明确前进方向。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应该不负学校栽培,不负国家期望,努力为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6C573


紧接着,党总支书记邱树华提到,学生们要树立新时代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的根本。同时,邱书记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学习,用知识来充实大学生活,为将来工作做好知识储备,并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提升自我素质修养。


8510E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学子团结一致,凝聚力量,拼搏向上,共同谱写未来篇章,为祖国繁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