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14:09 来源:周永奇 阅读数:

10月2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支部党员大会。出席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正梅,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刘亚宁,学生第一党支部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六位支委候选人以及各位学生党员。


3CC82


本次学生支部党员大会主要内容为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与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的选举。本次大会分为两个流程:一是由上届支部委员会负责同志派代表作上一年的工作总结。二是公布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唱票并宣布结果。


50B96


本次大会的第一个流程是由上届支部委员会同志派代表作上一年的工作总结。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候选人黄文辉与学生第二党支部纪律委员候选人吴建鑫受上届支部委员会所托,代替总结学生第一与第二党支部在上一年的工作进度与成果。他们分别从所属支部的宣传委员、纪律委员、组织委员所任职的工作范围说起,并通过列举上一年举行的学生支部活动,例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充分展现了学生党支部在上一年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同时也为新一届支部委员起到了启蒙作用,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44320


本次大会的第二流程是公布候选人名单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计票、唱票并宣布结果。在主持人公布完候选人名单后,各位学生党员秉承公平、公正、严肃的态度对各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选举。在经过公开、公正的计票、唱票后,最终结果如下: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委员:刘亚宁、黄文辉、 陈丽霞、许秋林。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委员:黄玉婵、吴建鑫、许际连。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到此结束。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新任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继续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