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9日 22:1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10月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科学楼3楼开展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次专题学习会。会议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做了详细分享。化学化工学院副书记严丽纯,副院长冯光炷,学院各系专业主任,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


13A51


舒院长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随后,舒院长重点分享了学习该书第九专题《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心得体会,并讲到:创新发展和乡村振兴这两项内容与我校的发展有重要关联,是我校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依托现实情况共图高质量发展。


200EB


邱书记重点分享了学习该书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心得体会,并从“为什么必须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核心要义是什么”、“如何在实际工作中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出发,详细谈了学习该专题的感悟。邱书记表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大优势与本质特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正值中华民族处于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讲话从根本上深刻阐明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会后,各位党员表示接下来将认真通读原著原文,把第三卷中蕴含的新观点、新论断学深悟透,转化成自己的思想认知、强化自己的理论武装,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