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11月份学生机构组织例会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13:53 来源:黄炜岚 阅读数:

11月4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刘宇新楼313召开学院学生三大机构组织例会,参会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刘亚宁、徐冠东以及三大组织机构负责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各机构负责人汇报十月工作总结以及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241D0


会议伊始,辅导员刘亚宁老师表示:虽然招新工作已经结束,但仍需要各部门共同携手提高新入团成员的凝聚力和集体主义意识。随后,刘老师对新入团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态度,二是工作方法,三是学习质量,四是交际能力和生活自律。刘老师讲到:学生干部要维持自身的热心和激情,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要安排好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

紧接着,三大机构依照团委、学生会、新闻中心的顺序汇报各自机构的十月工作总结与十一月工作安排,十月的重心主要在迎新以及招新工作上,各负责人对各自分管部门在迎新以及招新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反思。其次,各机构负责人也逐一介绍了十一月份工作安排。


3A260


最后,由辅导员徐冠东老师对例会内容进行总结,并表示:希望三大机构学生干部在承办工作时,态度要端正负责;内部团建时,要活跃好气氛,带动部门建设。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三大机构负责人例会到此结束。希望三大机构负责人能够增强尽责以及服务意识,为今后学院的工作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