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0:59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11月5日,化学化工学院在海珠校区教学楼601召开了十一月份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上,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主持。


32D45


视频播放前,邱书记向大家认真解读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重要讲话的目的和意义。深圳是我们社会主义现代化城市的示范典型,也是我们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经过40年高速发展,深圳实现了由一做落后的边陲小镇到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大都市,深圳建设凝聚了我们广大奋斗者的智慧结晶,需要我们坚定不移的去学习和发扬!


24202


观看结束后,在座老师交流了观看体会,纷纷赞同:深圳是改革开放后党和人民一手缔造的崭新城市,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一张白纸上的精彩演绎。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在分享深圳成功的基础上更应该吸收深圳成功的经验,转化为自身成功的动力,努力奋斗,书写更多春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