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新的征程 永不停止——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三大机构受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2:00 来源:奚曼曼 陈燕敏 阅读数:

11月11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D2小礼堂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三大机构受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辅导员刘亚宁、团委书记团、学生会主席团、新闻中心主任团以及各部门部长们、助理们以及志愿者们。


4605D


会议伊始,由邱树华书记进行发言。邱书记对上一年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给予肯定及赞扬,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希望并表示祝贺。此外,他以自身经历鼓励学生干部要有打破常规的创新思维,要切实加强学习,增强思想修养,从而提高实际的工作能力。他期盼学生干部能以新的风采、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最后,邱书记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的寄语希望学生有闯的勇气、创新的思维与不懈的干劲,更好的服务于化学化工学院广大学生。


32795


紧接着,受聘环节正式开始。刘亚宁老师为团委书记团、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及新闻中心主任团颁发聘书,随后,团委书记团、学生会执行主席团及新闻中心主任团为三大机构各部门部长颁发聘书。


3768C


最后,由刘亚宁老师总结发言。刘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学习目标,学会平衡工作与学习。她希望三大机构学生干部们能以高度的自律不断提升自我,能以自信的姿态去做好新一年的学生工作。


2BB55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三大机构受聘大会圆满结束。新的学期确立新的起点和新的目标,愿新血液的注入,能为化学化工学院带来新的收获。


5A0A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