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挥洒汗水 绽放青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4日 23:0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新闻中心 阅读数:

11月12日至13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在白云校区田径场隆重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们积极参加,共有三十四名学生和十四名教师参加了十三项传统赛事。此外,我院师生也积极参与趣味运动会、广播体操等团体比赛。


F9DEB


11月12日上午,我院学生积极准备大本营活动。11月12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我院师生方队以饱满的精神,自信的步伐,带着化工人自强不息的品格有序入场。全体运动员入场后,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五星红旗徐徐升起。


E9F15


随后,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开始,我院整齐划一的动作无不彰显着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与青春活力。紧接着,啦啦啦操表演等各团体的表演精彩纷呈,引起师生们纷纷鼓掌,赞叹不已。


29E22


开幕式结束后,各项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期间,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专业老师、辅导员来到大本营,为运动员们加油打气。


1A15F


在教师组运动会中,我院老师表现突出,辅导员徐冠东、王正梅老师分别荣获男子100米第一名,女子实心球第四名。学生组中,我院也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黄嘉浩同学在男子1500米比赛夺取桂冠,女子4*100接力(欧玮莹 欧妃四 奚曼曼 黄钰珊)荣获第二名佳绩,欧妃四同学获女子400米第二名、女子三级跳远第四名,何子彦同学获男子200米第三名,欧玮莹同学获女子200米第四名,张泽伟同学获男子跳高第四名,男子4*100接力(何子彦 林嘉栋 严宏浩 苏祖特)获第七名。此外,化学化工学院还获得了团体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与优秀组织奖。

化工院师生们在田径场挥洒的汗水,各项比赛中飒爽的英姿、满腔的热血,为化学化工学院画上辉煌的一笔。化学化工,谁与争锋,化学化工,勇攀高峰。

至此,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希望化学化工学院师生继续为化工院争光,挥洒汗水,奋勇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