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三大组织培训计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1日 22:45 来源:陈伊琪 陈燕敏 阅读数:

11月19日,化学化工学院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三大组织培训计划汇报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徐冠东、学生会暨新闻中心指导老师刘亚宁以及三大组织负责人。


2C900


会议上,三大组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机构2020-2021学年的部门培训计划。学生会负责人代表钟建威讲到,学生会主要分为三大培训计划:一是部门常规培训,各部门对助理进行相关的技能培训,并对各部门的培训内容进行了简短介绍;二是服务意识培训,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学生会的重点是提高服务意识,开展“学以致用,生生不息”主题的课堂培训计划;三是纳新培训,开展储备干部相关工作,为下一届三大组织负责人做好准备。紧接着,团委负责人代表陈海杰表示团委新学年培训计划主要有三点,一是在学习成绩上有一定要求,不能挂科;二是要认清自身定位,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各部门培训过后,学生干部变得严谨有素,相互做好督促及监督,开展以学业进步的工作活动以及三大组织团培。最后,新闻中心负责人代表黄炜岚表示新闻中心将从技能、创新和凝聚力三个方面展开对新成员的培训。


32985


三大组织汇报完后,徐冠东老师强调学生组织一定要有服务学生的思想,每个部门根据具体情况来调整部门建设及培训,要细化培训标准,定好培训目标。以便更好提高工作效率,让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成长。会议最后,刘亚宁老师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培训过程中,在注重提高学生技能的同时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领,要用规章制度助力学生发展,锻炼学生成长!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三大组织培训计划会议圆满结束。希望三大组织能够顺利开展新学年培训计划,让学生学到本领,锻炼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