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2日 08:00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11月20日,化学化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第一议题是:学生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情况。此次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邱树华书记主持。

 

288E4

 

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亚宁、王正梅同志分别向党总支介绍并汇报了202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情况。会议上通过了将学生第一党支部许银球、钟建威、李俊铭、范燕香、萧家明、陈嘉俊、王漫娜、梁宇杰、张晓宏、蔡婉玲、余炜濠、何嘉炜、吴晓冰、刘钰娜、何倩影以上15名同志列为正式党员;谢沛旭、周永奇、李伟、许泽桃、李洁丽、林汶崇、龚泳诗、王耿彬以上8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将学生第二党支部郑发、蔡桂钰、吴晓敏、叶锦香、林成威、谢思敏、阮韵清、周柳琪、陈桄泰、陈潮鑫以上10名同志列为正式党员;许鑫、黄晓楠、黄文珠、罗宗生、邓伟华、钟穗弟、卓日生、邝嘉泳、冯浩霖以上9名同志列为预备党员。

 

2F681

 

稍后,邱书记认真解读并传达了10月29日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文件精神。当学习到习近平总书记向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20)作视频致辞内容时,在座成员纷纷表示:科技创新不仅仅是口号,更应该要深入贴近工作岗位,切实创新开展研究!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文件时,学院邱书记表示,中央制定的“十四五”规划具有前瞻性、全局性意义,定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奠定坚实基础。理论学习中心组紧接着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川藏铁路开工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内容。

223C0

 

最后,邱书记表示:会后,我们要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不断深入学习,在各党支部、党员群体中再次掀起学习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