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暨储备部长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2日 23:13 来源:伍永华 黄文杰 阅读数:

12月2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杨钊杨勋楼509课室举行了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暨储备部长动员大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志愿者以及20级班长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15C0C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各部门代表上台汇报了本学期工作,随后学生会执行主席汤镇源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并就学生会的改革提出了三个举措:一是在下学期开展两项服务,分别是开设第二课堂兴趣培训以及开通权益信箱;二是开展选拔储备部长的新机制,下一年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将由各部门内部进行培养与考核,并从储备部长中选出;三是部长的遴选方式,通过学生会主席团审核后各部门才可进行换届。


14683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上台对学生会改革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表示:惟其艰难,方显勇毅,学生会改革架构在18级的同学手上已初现模型,希望19级和20级的同学能够更加去完善并坚定不移的推进学生会各项改革。


168DF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期末总结暨储备部长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愿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能够勇攀高峰,担起改革的重任,把化学化工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1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