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不断深造 提升价值——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3:11 来源:奚曼曼 陈伊琪 阅读数:

为坚定同学们考研的决心以及解决考研路上的疑惑,1月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举行了2018级考研动员座谈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树华、院长舒绪刚、副院长冯光炷、辅导员刘亚宁、梁开华,研究生代表陈龙,18级考研学子。本次会议由邱树华书记主持。


13DB6


会议伊始,邱树华书记以广州南沙区对人才的需求大为例,提出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要求越来越高,只有不断深造,争取更高的学历,才能得到更好、更高层次的发展。紧接着,冯光炷副院长谈到,社会人才的层次在提高,学院考研人数也在上升,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备考,认真复习专业知识,争取考个好成绩。同时冯院长也从导师实力、实验设备、科研氛围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计划,并鼓励大家考取本院校研究生。




尔后,陈龙同学分享了自身考研的见解和经验。陈龙说到考研可以提升专业技能,实现个人价值。当谈到择校时,陈龙表示不可盲目跟风,一定要报考适合自己的学院。随后,刘亚宁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备考注意事项,并提醒同学们制定考研计划,寒假积极备考。




最后,舒绪刚院长从研究生规模、学历与收入的关系、国内外研究生收入情况详细阐明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机遇、立志高远,奋力拼搏。至此,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动员会到此结束。愿考研学子们继续深造,创收辉煌!


CA1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