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三大机构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13:18 来源:黄炜岚 阅读数:

1月7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于刘宇新楼313会议室召开了三大机构期末总结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李珊珊、梁开华以及三大机构负责人。



首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卢永根同志潜心科学研究、为党和祖国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学习卢永根同志苦干实干、勇担重任的使命担当;学习卢永根同志淡薄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

紧接着,三大机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成果。新闻中心副主任韦丰总结了各部门在部门建设、部门工作以及部门培训中取得的成效。团委第一副书记李伟健着重汇报了本学期社会实践和文体活动取得的成绩。学生会执行主席钟建威从日常工作、活动开展、部门建设以及服务型学生会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本学期学生会总结。



最后,严丽纯副书记总结讲话,她对三大组织机构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在接下来开展的活动中要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激发学院活力,开展学院特色活动。二、强化内部凝聚力,在继承中创新,在挑战中前行。三、优化组织框架,细化规章制度,鼓足干劲,再接再厉,打造“服务型”组织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