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慰问学生教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12:40 来源:陈燕敏 阅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军训情况以及感谢各学生教官的辛勤付出,1月20日晚上,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辅导员刘亚宁、梁开华于白云校区刘宇新楼313会议室组织展开了学生教官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中,党总支副书记严丽纯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向28位学生教官致以真挚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学生教官们的军训工作,并对学生教官们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严书记详细询问了学生教官们的军训生活现状,并嘱咐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生活中,要注意身体,做好安全防护措施与冬季保暖措施。



随后,为了延续军事文化氛围以及更好的开展下一年的军训工作,28位学生教官分别写下自己真挚的寄语。淡淡几笔,却书写出军训中最难忘的回忆。



活动的最后,严丽纯书记、刘亚宁老师和梁开华老师为28位学生教官送上牛奶等慰问品以示感谢。



至此,化学化工学院慰问学生教官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军训,能够活跃军事文化氛围,滋养化工学子的心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