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 战略合作签约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19:23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数:

2月1日下午,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与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战略合作签约及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在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举行。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研究生处处长白卫东、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舒绪刚、书记邱树华、副院长冯光炷,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所长文武、纪委书记黄淋佳、副所长庞浩等共同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广东省科学院化工研究所所长文武致欢迎词。文所长简要介绍了化工所50年来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对近几年仲恺实习生的学习能力和实习成果表示肯定,期望在项目合作、平台共建、成果共育、人才共培等方面和仲恺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化工学院舒绪刚院长对学院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团队做了介绍,期望双方在高分子及新能源材料领域开拓新的结合点,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的互利共赢。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副校长田允波,就研究生联合培养、本科生实习问题指出化工所要做到专人专管,全面到位。田校长强调人才培养是国家、学校的千秋大业,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继续拓展思路,聚焦核心,打造亮点,为后续科研项目合作夯实基础,以实现双方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授牌结束后,广东省科学研究所化工所办公室主任张磊博士带领大家参观化工所实验室及分析测试中心。